城建控股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亲近自然 感受秋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丰富集团工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同事间交流,11月8日,城建控股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亲近自然 感受秋实”活动,为会员们带来一天的闲暇放松时刻。


微信图片_20201109160640.jpg


上午,会员们来到深秋的浦南果园,置身于美丽的秋色果园,一边采摘着鲜果,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大家欢声笑语、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心情格外舒畅。下午,大家又来到青口盐场亲身体验垂钓的乐趣,你一言我一语,相互交流思想,畅谈过往、展望未来,气氛和谐热烈。

一天的活动,远离城市的喧嚣,亲近大自然,回归淳朴的乡村生活氛围,让员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路途中的车厢内,大家展示才艺,欢歌笑语,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下一步年终目标任务冲刺工作积蓄力量,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