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绘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近日,城建控股房投集团携手武圩小学开展“童心向党·绘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活动,青少年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深祝福。


图片01.jpg


少年强,则国强。为让孩子们更好地描绘党的百年风华、传承红色基因,房投集团党员们在活动开始前给孩子们分享了几则充满感染力和震撼力的红色经典故事,让孩从子们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从革命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1.jpg


在一个个红色故事的启发下,孩子们思如泉涌,他们用画笔一笔一划认真勾勒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南湖的红船、鲜红的党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忠烈可嘉的革命烈士,孩子们用最炽热的情愫、最绚丽的色彩描绘“百米”璀璨“红”图,抒发爱国情,向建党百年献礼。


图片2.jpg


通过此次活动,潜移默化加强了青少年的党史教育,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党、了解党,坚定信党、爱党、拥护党、跟党走的信心,让红色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