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学活用锻精技 沉着冷静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培育、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创业干事热情,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发挥优秀技能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5月底至6月初,城建控股市政公用港城水务公司举办了“岗位奉献心向党,建功立业争先锋”主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化验中心比赛现场.jpg


为了突出不同岗位的专业属性,此次职业技能大赛将生产岗位分为城南污水处理厂运行班、维修班、化验中心、污泥干化、大浦工业区污水处理厂运行班、沭新渠泵站共六个竞赛板块,形成一股“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氛围。比赛中,现场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比赛的深入,现场氛围愈加热烈,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尽全力争取优异成绩。


两厂维修班考核现场.jpg


沭新渠考核现场.jpg


污泥干化笔试现场.jpg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公司准备充分、比赛内容丰富、赛制合理,专业性强、公正透明,参赛选手都能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严肃认真对待竞赛,全力发挥自己的技术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港城水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