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落户花果山酒店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连云港市花果山酒店“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正式启用,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亲临现场授牌,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顺学、集团党群工作部、西游文旅公司及花果山酒店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康乃馨服务站揭牌1(1).jpg


近年来,城建控股集团以不断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为目标,做职工最信赖的“服务员”和最亲切的“娘家人”。尤其注重女职工关心关爱,各级企业先后设立了“爱心母婴室”和“职工关爱室”,强化女职工全期保护。今年以来,按照市总工会统一部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升级打造了“女职工关爱室”,明确花果山酒店、海州湾会议中心作为“女职工健康服务一体化平台——康乃馨服务站”重点培育对象。在市总工会的关心与指导下,服务站已初具规模,将陆续为女职工提供思想引领、赋能成长、温情关爱、维权保障等系列服务,逐步形成了独具酒店行业特色的经验做法。


母婴室1(1).jpg


咨询室1(1).jpg


下一步,花果山酒店将充分发挥“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拓宽服务覆盖面,提升宾客入住体验,做强、做优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