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员工风采 扬新城风貌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丰富公司员工业余生活,为职员工供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引导员工提升对中华优秀传统的关注度,激发员工学习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近日,城建控股金海岸公司工会组织了开展“秀剪爱国情,中华在我心”剪纸活动。


剪纸老师给大家讲解剪纸技巧.JPG


剪纸过程中,剪纸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剪纸的纹样处理、特点把握等技巧,随后带领大家从最基本的剪纸技法仔仔细细做起,慢慢雕刻。公司员工在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灵巧的双手画出一幅幅精美的图样,用精湛的手艺剪出“芙蓉出水”、“旭日东升”、“勇立潮头”、“鱼跃龙门”等形象逼真、寓意深远的剪纸造型,活动现场一派热闹和喜庆气象。


老师指导学生剪纸.JPG


大家高兴地说道,“这次剪纸活动组织的非常有意义,既能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能学习剪纸的技巧,以后在节假日也能靠自己剪出精美的剪纸了。”此次才艺展示活动,展示了员工拼搏奋进、敢于创新、勇于攀登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团结协作,为公司发展和连云新城建设再攀新高积蓄了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