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干劲聚人心 奋战百天创辉煌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城建控股锐城建设“刘东林班组”积极响应“奋楫争先开新局、奋战百日夺首胜”号召,在班组长刘东林带领下,班组全体人员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迅速掀起“百日大干”高潮,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建工集团:迎国庆 鼓舞干劲聚人心 奋战百天创辉煌PC构件出厂前核对照片.JPG


目前“刘东林班组”各项生产任务正如火如荼展开,班组成员在各自的岗位挥洒着汗水。在混凝土外供方面,人文纪念园、金海美域、融信学院府二期、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心一期等项目混凝土保质保量及时供应,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业和奉献。在完成金辉云庭水岸和金凤小区三期所有PC构件生产任务后,运输任务正在有序进行,新的pc项目也在不断拓展和推进。为了确保新接项目在合同期内完成以及确保剩余构件安全稳定运输,“刘东林班组”负责人刘东林同志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确定百日任务目标,制定“三定”计划,即:日计划、周计划、月计划。每天落实日计划的完成,用日计划的完成来保障周计划、月计划和节点目标的实现。


    建工集团:迎国庆 鼓舞干劲聚人心 奋战百天创辉煌成品检查照片.jpg


在新项目的筹备和生产方面,“刘东林班组”及时组织技术力量,在刘东林的带领下,对新项目的深化图纸进行详细审核、盘点,加强与各相关方的沟通,完善所有技术方案,促进新项目开工前的技术交底工作,为PC构件生产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目前新项目淮安智慧谷成果转化中心项目PC叠合板和预制楼梯已正式开始生产。淮安智慧谷成果转化中心项目,是锐城建筑产业化基地成立以来承接的首个跨市域项目,不仅体现了建工集团锐城建设的综合实力,对于国企城建品牌的推广更具有重大意义,也为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拓展和企业增效坚定了信心。


建工集团:迎国庆 鼓舞干劲聚人心 奋战百天创辉煌生产过程照片.JPG


“刘东林班组”将以百日大干为契机,发扬新时代先锋工匠人精神,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携手努力,保质保量,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共同奔赴一百天的征程,顺利实现目标任务。


建工集团:迎国庆 鼓舞干劲聚人心 奋战百天创辉煌叠合板堆放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