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礼仪先行——市四院成功举办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作者:第四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更好地规范医护人员医疗服务礼仪,展示更加文明、亲和、仁爱的医者形象,市四院妇联于3月26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特别邀请市二院王红芹老师为全院医护人员进行“医护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王老师以端庄的姿态,亲和的语言,就医护人员服务心态、仪态礼仪、语言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亲自示范,带领全体医护人员做微笑操。最后,王老师针对在等级医院评审中的应做到的基本礼仪进行了指导。王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现场传来阵阵笑声与掌声,整个会场充满了轻松、温馨的学习氛围。

医者仁心,礼仪先行。本次培训是我院医护人员打开礼仪之门的一把钥匙。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医护人员将不断提升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将文明待人、礼貌接物,转化为自觉意识,以高雅的职业美感和礼仪形象展示四院新风貌,更好地为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