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举办2020年新任工会委员及职工代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作者:第一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加强市第一人民医院新任工会委员及职工代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工会委员及职工代表的整体业务水平,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维护职工权益,医院工会于8月29日上午在高新区院区9号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年工会委员及职工代表培训班,共有90余名工会委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由副院长、工会主席胡蓉主持。


会议主持.jpg


本次培训班特邀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副教授杜国庆作《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治国作《职代会运行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培训、此外,还邀请了市十佳工会主席、岗埠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包明义来院作《基层工会工作心得》分享。


杜广庆.jpg


朱治国.png


包明义.png


通过培训,新任委员们及职工代表们清晰了自身职责和工作任务,切实提高了工会委员及职工代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依法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能力,增强了做好职工代表、职工发言人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多学习,多为职工发声,面对面、心贴心帮助医院和职工解难事、办实事,为服务基层和服务职工群众作出更大贡献。

 

(市第一人民医院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