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开展“凝聚职工力量,助力创文攻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作者:第一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 审核:

 “阿姨,您看看我这个吃的干净吗?可以领一张小票吗?”市一院职工餐厅内,一名前来就餐的职工子女问询着市一院文明行为倡议志愿者,原来,这是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为助力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职工进行再动员、再组织、再发动,切实将职工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文验收工作上来而推出的创文“五个一”活动之一:“光盘行动,你我有责”活动。

活动现场,文明行为倡议志愿者为光盘的职工发放光盘贴纸,每位践行“光盘”的人员均可至志愿者处领取一张贴纸,工作人员解释:集齐3个贴纸就可以至工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响应。


微信图片_20200901181806.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181830.jpg


除此之外,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还推出了系列活动:发布一封倡议书——《文明创建你我同行——争做文明践行者倡议书》、举办一次文明分享会——援鄂故事分享会之“坚守”、举行一场文明礼——“走过成长之门,播下幸福之种”开学仪式,开展一次文明培训——“文明行医、微笑服务”实践活动。

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表示:此次的“五个一”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文明,文明不是一次行动,而是一种习惯,今后大家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为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添砖加瓦,让文明之花开遍港城大地。

 

(市第一人民医院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