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集团工会组织新任职工会干部参观 连云港工运史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作者:农业发展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5月7日下午,农发集团工会组织职工参观连云港工运史展览馆,学习了解连云港工人运动和工会工作历史。集团两级工会委员及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00520f052360508c0ca5a6ae1c8afa8.jpg


展览馆共分“峥嵘岁月”、“火红年代”、“光辉历程”、“新时代”、“时代楷模”五个部分,展览馆里陈列的每一件实物,都印证工人阶级队伍成长壮大的发展轨迹,展览馆里讲述的每一个故事,都颂扬工会工作者、职工群众和先进模范人物辛勤耕耘的感人事迹,展览馆里展示的每一幅图片,都生动再现了工人运动的百年风雨历程,讴歌了工人阶级的光辉业绩。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集团全体参观人员追寻了连云港市工人运动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广大工人阶级为我市经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了解了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的深刻内涵。集团工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孜孜不倦的劳模精神,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蓄动能,为港城繁荣富强战新绩。

 

(通讯员:王陌尘;审核:汪海;编辑:马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