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集团工会慰问国际航行船舶作业专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作者:王妍 编辑: 审核:

8月12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走访慰问东方、新东方货柜等公司470名国际航行船舶专班作业人员,集团工会副主席杨庆高以及相关单位领导陪同。

每到一处,陈光平都仔细询问专班作业情况,传达集团对专班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面对日趋严峻的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形势,各专班工作人员以及坚守在防控一线的职工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港口疫情防控筑牢了安全屏障,体现了高度的敬业精神。

陈光平强调,各公司要按照集团关于国际航行船舶专班作业的具体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全闭环全流程管控,各级工会组织要详细了解各封闭点专班人员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等情况,将慰问品通过安全通道送到每位专班人员手中,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关心和后勤保障服务到位。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集团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开展 “送清凉”慰问活动,建立由工会干部、劳模先进、班组长等组成的工会疫情防控监督员队伍,进一步加大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力度,发放2100多张宣传海报,强化职工疫情知识宣教,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报道,凝聚全港疫情防控工作的正能量,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助力集团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