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控股集团:疫情防控再强化 职工宣教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作者:惠叶 编辑: 审核:

8月11日上午,由港口控股集团工会加紧印制的“德尔塔变异毒株预防知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4小时防疫全攻略”宣传海报贴满了港口47个工会委员会所在单位的候工楼、办公大楼、食堂、主要通道以及750多个基层班组,随时随地提醒广大职工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近日,全国多地陆续出现新冠肺炎德尔塔变异毒株确诊病例,当前港口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集团工会借助工会组织贴近职工、联系职工的优势,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一张海报一份关怀,一只袖标一份责任,集团工会这批赶制的宣教海报围绕德尔塔变异毒株防控的新情况,针对性向职工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继续发动职工加密基层单位工会、科队支会、班组工会小组疫情防控监督网,广泛发动全港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群防群控、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时,集团工会在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报道,坚定了全体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决心和勇气;加强宣传引导,全力保证集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结合高温期间工会劳动法律综合监督互查工作,强化职工疫情防控中的劳动保护工作力度;开展“送清凉”、“慰问国际航行船舶作业专班人员”等活动活动,关心关爱生产防疫一线职工。

集团工会多筹并举,凝聚全港疫情防控工作的正能量,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有力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和生产平稳运行,助力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受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