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点亮“微心愿” 困难职工心愿成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作者: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日前,港口控股集团工会按照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继续扎实推进“为职工办实事”活动,积极谋划开展精准化、个性化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在困难职工中开展“关爱职工 幸福圆梦”活动,得到了港口困难职工的一致好评。


022.jpg


此次“关爱职工 幸福圆梦”活动在全港范围内因重大疾病或直系亲属大病、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子女读书等各种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2021年已建档困难职工中开展,旨在为困难职工达成因自身家庭困难而难以实现的,包括生活用品、文体用品、保健品等小愿望。

活动开始后,各基层工会统一扎口,对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及其家庭进行走访调研摸底,广泛宣传微心愿活动,围绕心愿内容要求,征集上报困难职工“微心愿”。集团工会对上报的愿望进行梳理和分类,并综合评估“微心愿”合理性,确保所征集“微心愿”都是职工们最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经过仔细遴选,活动确定了13位圆梦对象,并通过多种方式帮助职工实现心愿。


032.jpg

   

“自从生病后,就奔波于海州和墟沟能够支持透析的大医院间,因为行动不便,每次打的往返两地,都要花费上百元。这笔钱对我这种因病至困的家庭而言,真的是个不小的负担”。东方公司困难职工称赞道,集团开展的困难职工微心愿实事项目,为我购买了一辆品牌电动助力车,很好地解决了我的就医出行难题,真的非常感谢集团领导和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