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质发展 引领转型升级——港口控股集团二届一次职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2-04 浏览次数:作者:惠叶 编辑: 审核:

     2月2日,港口控股集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集团职工之家胜利闭幕。来自集团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谋港口发展大计。


1.jpg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按照上级防控工作要求,集团二届一次职代会前置了“讨论和审议大会报告文件”等会议内容。 1月27-29日,各代表团(组)组织全体职工代表顺利完成各项书面报告文件的讨论、审议,代表们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集团二届一次职代会全体会议严格落实环境消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发表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朱向阳代表集团向大会作审议后的工作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主持大会。集团领导以及集团经营管理、专业技术、技能操作、先进模范、班组长的代表共38名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集团非职工代表的中层助理以上管理人员列席了大会。

会议书面报告了集团2020年各项报告文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代表集团行政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代表集团职工方,共同签订了《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2021年集体合同及其三个专项集体合同》。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朱向阳在工作报告中,系统总结2020年工作以及“十三五”取得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与发展机遇,完整提出了集团“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明确部署了今年以及“十四五”时期的工作重点及目标任务。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发表了讲话,要求全港广大干部职工要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跟上级战略布局,直面机遇与挑战,围绕“十四五”时期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紧扣“高质发展,转型升级”主题主线,以“党建为魂、聚优为势、效益为先、管理为基、人才为本”为主抓手,坚决打赢“十四五”开局战。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集团各单位、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要及时学习贯彻丁董事长讲话精神和朱向阳总裁代表集团所作的工作报告,把集团党委精神和港口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攻坚克难的主要思路和重点措施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同时,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弘扬工匠精神,彰显劳动本色,争做新时代的领跑者,为推动港口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港歌《铁肩托起东方大港》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