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集团:氨纶公司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402f22e8dfcd483c9099b8a949ec9b3.jpg


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为创建书香企业,鼓励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工投集团氨纶公司工会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好书荐读、学习交流、摘书共读、自主阅读四个方面。活动中,员工们相互推荐好书、交流读书心得,就“如何在做不平凡的自己中超越自己,如何用岗位的担当尽责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谈了认识、体会和感悟。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活动,大家在感受光辉历史文化的同时,更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公司号召全体员工要多学习、多思考,养成坚持不懈的学习和阅读习惯,提高自身工作热情,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

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激发了自己自主学习、主动充电的动力,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让大家在交流中,把书读薄,把人生读厚;把书读旧,把人生读新。

(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