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茂公司开展慰问劳模先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1.jpg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工投集团华茂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劳模先进慰问活动。4月27日上午,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佃军,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平带着鲜花和慰问品,为公司劳模先进送去真挚的节日祝福。


2.jpg


3.jpg


慰问中,李佃军对他们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详细询问了劳模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李佃军说,劳模、先进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是整个公司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公司要更加关心关爱劳模、先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李平表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劳模、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公司加速发展再添佳绩。


4.jpg


5.jpg


公司各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们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与爱护,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王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