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茂 公司工会“四声合奏”唱响劳动赞歌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华茂公司工会通过“四声合奏”唱响劳动赞歌,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公司加速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用行动传递“暖心之声”。组织开展“四个一”关爱劳模先进活动。走访慰问5位劳模先进代表,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他们献上一束鲜花、送上一封慰问信、发放一份慰问金、赠送一份慰问大礼包,以实际行动把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用视频传递“匠心之声”。组织开展了拍摄“劳模先进的故事”短视频活动。聚焦5位劳模先进,展现了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线场景,通过公司网站、微信、QQ等各类平台大力宣传。以“小故事”传递“大能量”,以“微视频”展现“大匠风采”,以弘扬“劳模精神”凝聚“撸起袖子加油干”正能量。

用驿站传递“安心之声”。着力推进“安康驿站”建设全面升级,在原有的24个“安康驿站”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开展新一轮“安康驿站”建设工作,惠及周边一线劳动者,解决长期困扰一线劳动者的充电难、休息难、如厕难“三难”问题,让劳动者安心工作,真正为户外劳动者搭建挡风遮雨的职工温暖“小家”。

用祝福传递“关心之声”。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在各个岗位的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奋战在环卫一线、舍小家顾集体的职工致以诚挚的敬意!公司工会将继续围绕华茂的中心工作,以竭诚服务全体职工为己任,全心全意为职工多做实事、多做好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宋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