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奋进者! 工投集团台北投资公司为六名“台北工匠”颁发证书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作者:qsygh 编辑: 审核:

工匠精神,魂在匠心。何谓匠心,追求极致、专业专注。


01.JPG


近年来,工投集团台北投资公司在转型发展的大浪潮中涌现出一大批勇攀高峰、无私奉献的劳动者先进典型。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他们深耕本职、精益求精,他们用匠心筑就梦想,用行动诠释担当,他们当中既有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一线职工,也有技艺超凡、誉满集团的技能大师。


02.JPG


为了向这批奋进者们致敬,以“工匠精神”为公司发展注入动力,近日,工投集团台北投资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到大浦工区生产二组、海州湾公司开太班组、翔立分公司机械制造车间为朱春年、周虹梅、袁桂诚、赵原尘、于洪亮、林峰等六名“台北工匠”称号获得者颁发证书。


03.jpg


当前工投集团台北投资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爬坡期,接下来广大干群将继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榜样力量提振工作干劲,以匠心精神激发创业热情,让激情干事、大胆创业在台北蔚然成风,为重塑台北美好形象新的更大贡献。


(韩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