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集团台北投资公司开展“忆初心·话成长” 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作者:qsygh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掀起“崇尚劳动光荣、弘扬劳模精神”热潮,工投集团台北投资公司工会于4月28日下午举办劳模与青工“忆初心·话成长”座谈会,组织劳模及首席员工与来自机关后勤、生产一线的12名青年员工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传递正能量。


20200428181758595859.jpg


在劳动现场,青年员工们面对面感受着劳模艰苦奋斗的人格魅力, 并为劳模送上了鲜花、蛋糕卡“庆生”。在座谈会上,王进和杨祖祥两位劳模和乔以成、朱春年等5位首席员工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畅谈了工作感想,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精彩的奋斗故事,并对在场青年员工提出了成长建议。听了劳模的讲述,青年员工对劳模忠诚事业、求实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投以无限敬佩,并争相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劳模为标杆,立足本岗,主动担当,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以“四再”精神提精聚力,用“四拼”作风苦干实干,为企业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