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投集团工会召开一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作者:qsygh 编辑: 审核:

5月13日,市工投集团公司工会召开一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承志作工作报告。集团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工会专职干事参加会议。

IMG_2203.JPG


IMG_2309.JPG


IMG_2354.JPG


刘承志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工投集团工会突出教育引领,在提升素质上实现新突破;突出全员发动,在促进发展上作出新贡献;突出强基固本,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告强调,2020年要按照上级工会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为主线,在思想引领上要有新加强,当好助推发展的“主力军”;在素质提升上要有新举措,当好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在民生保障上要有新担当,当好履职尽责的“娘家人”;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亮点,当好固本强基的“领头雁”,为夺取防疫工作和改革发展“双胜利”而努力奋斗!

会议调整了工投集团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集团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会上,徐圩公司、供电公司、神特公司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对2019年度工会同业务竞赛评比结果进行了通报并表彰。


(李明虎    王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