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投资集团第三届职工男子篮球赛 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作者: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2日上午,工业投资集团第三届职工男子篮球赛开幕式在灌西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龙宣布比赛开幕,常务副总经理杨国新致开幕词,纪委书记汪群为揭幕战跳球,工会主席刘承志主持开幕式。


01.jpg


上午8时15分,开幕式在集团司歌《新时代新家园》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广场舞《咱们工人有力量》、《向快乐出发》,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健身操《干就完了》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群众追求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风貌。


04.jpg


演出结束后,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4名旗手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矫健走进会场,集团公司司旗、彩旗仪仗队依次向主席台走来。紧随其后的是运动员和裁判员队伍,整齐的步伐、灿烂的笑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工投人高挚高质量发展大旗、勇当后发先至先锋的豪情壮志和文明工投、幸福工投、活力工投新形象,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迎致意。


03.jpg


杨国新在致辞中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本届篮球赛开幕表示祝贺,并向工作战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工投人特有的精神风貌。东道主致欢迎词,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最后,杨龙宣布,连云港市工业投资集团第三届职工男子篮球赛开幕。一时间,整个会场沸腾起来,彩旗挥动,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青口、徐圩等 15 支代表队、170余名运动员,将在灌西和台北两个赛区展开激烈角逐。  

                                            (李明虎 张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