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展现新风采——工投集团徐圩投资公司举办“产改知识”辩论赛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作者: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高产业工人队伍整体素质、维护产业工人合法权益、保障产业工人主人翁地位、发挥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10月21日,工投集团徐圩投资公司举办“产改知识”辩论赛。


01.png


此次辩论赛共有12支队伍48人参赛,分成6组对决。赛场上,各队就“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需要全面性人才还是更需要专业型人才”“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注重团队打造还是更加注重典型选树”“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需要好的队友还是需要好的对手”等六个辩题展开了唇枪舌战。辩论赛分立论、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四个阶段。选手们结合企业发展和自身成长,引经据典,妙语连珠,用缜密的思维、流畅的陈述、精彩的回击,很好地诠释了各自的论点,不时赢来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02.png


03.png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荣获第一名;生产服务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安邦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三名;农工商代表队荣获第四名。戴月婷、段绪雯、王璐、朱春娃、王芳、王绪红荣获优秀辩手奖。

 04.png

    

通过本次辩论赛,培养和发掘了思维清晰、沟通能力强的人才队伍,也使广大员工在辩论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长”,充分展现了工投集团职工队伍砥砺奋进、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