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投集团徐圩投资公司举办第十三届职工“文体周”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作者: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01.png


近日,市工投集团徐圩投资公司举办第十三届职工“文体周”。来自各分会12支代表队400余人参加活动。


02.png


03.png


本次“文体周”设置拔河、台球、摸石过河、趣味积分投球、合力搭建、书画摄影展等12个趣味性比赛项目,通过一周时间进行轮番角逐。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各基层分会积极有序组织参加比赛。


04.png


05.png


“文体周”闭幕式暨“欢唱徐圩、乐舞金秋”文艺汇演在张圩社区办公大楼举办,由舞蹈、朗诵、三句半、歌伴舞、乐器独奏等形式多样的10个节目组成。颂扬新徐圩人用无畏与守望,舒展飞翔的翅膀,用改革与创新,书写卓越的篇章。

本届职工“文体周”以“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为宗旨,充分展现广大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