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单位交培公司开展“学史凝心铸党魂 争先创优促安全”迎五一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作者:交通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1.jpg


近日,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单位交培公司开展“学史凝心铸党魂 争先创优促安全”迎五一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汽车驾驶类),交培公司全体教练员参加此次竞赛。


2.jpg


此次竞赛设笔试和综合驾驶操作两项内容。笔试部分为教练员应知应会和党史知识,让教练员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充分调动他们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综合驾驶操作主要考验教练员驾驶操作能力,只见他们聚精会神、沉着操作,将高超技能体现的淋漓尽致。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所有奖项尘埃落定,共11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技能比武,提高了大家的党史知识积累及安全生产意识,为职工搭建了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展现风采的平台,为公司高质高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交通控股集团  程卿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