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交通控股集团开展劳模代表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作者:孙婷 编辑: 审核: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集团工会组织部分劳模先进代表、党员志愿者及工会干部40余人,走进集团重点项目、全省最大的人工湖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建设工地,进行植树志愿活动。

                    

1.jpg

      

此次“党旗红·劳动美 弘扬劳模先进精神”植树志愿活动是集团工会开展的劳模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集团劳模先进代表的示范引领,倡导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义务植树、奋力投身企业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植树现场,劳模先进代表们挥锨铲土,引水灌溉,在拂面春风中挥洒汗水,播种绿荫,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一片绿油油的劳模生态林跃入视线。劳模党员代表还实地了解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建设情况,了解到石梁河水库由从原有滩涂荒芜、道路不畅,到如今的水清岸绿、道路环绕,并成为连云港旅游的“第三张名片”。目睹生态保护带来的可喜变化,纷纷感受到建设者劳动的伟大,激发和鼓励了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以劳动力量助力企业振兴。    

           

2.jpg

                                                                               (交通控股集团 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