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控股集团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作者:qsygh 编辑: 审核:

4月8日,市金融控股集团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会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分析2019年度集团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工会主席杨如东、集团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各级工会主席共计2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团工会主席杨如东首先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集团工会工作情况,并对做好今年工会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他强调,新的一年集团工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工会十七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基层基础建设夯实年”为主线,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亮实招,在建功立业上重实效,在固本强基上下实功,团结带领集团广大职工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与会代表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市金融控股集团2020年度集体合同》、《市金融控股集团2020年度工会工作计划》两个议题,同时经过认真讨论,充分表达其所代表类型职工的相关诉求。

(市金控集团工会办 宋其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