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控股集团工会动员组织员工捐款支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作者:金融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响应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动员组织广大党员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近日,市金融控股集团工会组织员工自愿捐款支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集团领导班子带头进行捐款,集团上下员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本次捐款活动中,集团各级工会充分做好员工捐款的动员和引导工作,号召广大员工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这次捐款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活动通过网络捐款的形式开展,经统计,共募集到捐款16383元。

此次自愿捐款所得款项,将统一安排用于慰问常态化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疫情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及其家属。

 (市金融控股集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