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控股集团工会开展“共创文明城 金控在行动”系列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作者:金融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市金融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傅长乐、副总经理李海英、工会主席杨如东,带领15名金控志愿者赴连云区海州湾街海州湾社区,开展“共创文明城 金控在行动”系列主题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包括“知识传递行动”、“文明打造行动”、“爱心助学行动”等。

在“知识传递行动”中,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明生活,形成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集团向海州湾社区捐赠了金控志愿者们精心挑选的300册图书,并为集团和社区共建的图书角揭牌。温馨的场所,墨香的书籍,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了文明向上  社区文化氛围。

在“文明打造行动”中,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完善公共设施,加强对广大居民文明行为的宣传引导,集团向海州湾社区捐赠了创文联动共建资金,专项用于海州湾社区内宣传图版、宣传单页、文明扇、文明小品等创文点位的打造。同时,集团还将定期组织金控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加强环境整治和秩序维护,及时清理社区内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卫生死角,共同打造文明社区。

在“爱心助学行动”中,值“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金控志愿者们首先为社区内的困难学生送上文具和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随后,大家为社区内的孩子们准备了画册、彩笔等礼物,并和孩子们一起读书籍、画画册,伴随着一阵阵欢声笑语,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渡过了一次温馨快乐的“六一”。

下一步,市金融控股集团工会将继续围绕全市相关工作要求,积极践行工会指责,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使员工形成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助力集团各项工作。

 

(市金融控股集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