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控股集团工会开展 “同心关爱,共沐书香”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作者:金融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积极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联建村灌云县南岗镇岗东村建设美丽乡村文化阵地,自2020年以来,市金融控股集团工会组织“同心关爱,共沐书香”爱心捐书活动,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捐出新旧书籍,进一步丰富广大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向上的文化氛围。活动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强烈共鸣,在不到10天的时间内,共征集了来自市投资公司、创投公司、安德典当、信和物业等泉湖企业捐赠的图书300余册,涵盖党建知识读物、农业技术知识读物、儿童读物,文学读物、科普读物等多种类别。

集团青年志愿者们将捐赠图书送至岗东村图书室,帮助村部整理图书室,并陪同课后来这里的小朋友们阅读。墨墨书香、暖暖阳光,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在阅读中感受文字的魅力,通过书籍培养良好的兴趣和习惯,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

本次捐书活动是市金融控股集团开展“送书下乡、精神扶贫”志愿者活动的积极举措,围绕加强村企共建,助力乡村振兴,集团将继续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充分结合“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的部署要求,加强与联建村的交流沟通,不断丰富和创新活动载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市金融控股集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