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移动公司组织召开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作者:移动公司工会 编辑: 审核:

为做好退役军人慰问和组织关怀工作,2020年“八一”前夕,连云港移动公司工会深化支部“会声会色”品牌,组织召开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来自各部门的9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公司工会组织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jpg


工会刘新春副主席向在座的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每位退伍同志在军旅生涯中都为国家的安全、人民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做出过积极的贡献,现在走上企业发展的主战场,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适应身份转变,主动融入公司发展大局,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推动企业发展上带好头,努力当好公司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退役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畅所欲言,表示要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公司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