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三夏”劳动竞赛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为充分调动云台广大员工投身“三夏”、奋战“三夏”、誓夺“三夏”各项工作全胜的积极性,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局面,调动一切资源力量,确保保种子、保原粮、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五保”目标的完成,形成以夏促秋良好态势,为实现分公司今年生产任务和经济目标奠定扎实基础,云台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夏”系列劳动竞赛。


IMG_9142_副本.jpg


今年的“三夏”劳动竞赛和考核内容主要有夏粮产量、夏收时间与质量、产品管理、统一布局与统一供种、夏播时间与质量、夏管、规范动作、信息传递、秸杆还田与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等十个方面,并设立了一个综合奖、四个单项奖。

“三夏”劳动竞赛的组织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广大职工比进度,比质量、比管理、保安全、争先进位的积极性,从6月6 日开镰收割打响“三夏”战斗以来,分公司各单位、各部门按照“三夏”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收、耕、播、管各项作业齐头并进,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仅用八天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收割任务,粮食、种子销售,耕耙平整播种等同步进行,形成你追我赶奋战“三夏”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