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举办“迎国庆 颂党恩”诵读红色经典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为喜迎建国七十二周年,颂扬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取得的丰功伟绩,激发大家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培育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创新创业、又红又专”的农垦员工,推动苏垦农发公司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走深走实,9月28日,云台分公司党总支、工会举办“迎国庆 颂党恩”诵读红色经典竞赛活动。


IMG_2126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主题是颂扬百年党史,书写时代篇章,朗诵赛上,各个参赛员精心准备、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清风细雨,吟诵出昂扬的爱国之歌,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根据现场评委们的投票,1人获得一等奖,3人获得二等奖、6人获得三等奖,通过举办这一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从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祖国的伟大成就中,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进一步增强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展示了新时代农垦青年员工的风采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