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狠抓诚信经营建设信用企业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作者: 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云台分公司近年来在进行生产经营和对外服务中,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以诚实守信为核心价值观,健全诚信建设体系,把诚实理念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捍卫了国有企业良好企业形象。


IMG_5241_副本.jpg


诚信为企业发展之灵魂,也是企业持续发展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力量源泉。云台分公司结合行业业务特点和生产经营实际,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诚信行业创建实践活动。发挥苏垦农发100万亩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优势,打造“舌尖上的安全”麦稻生产基地,加大对农用投入品的采购、使用过程监管,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该公司根据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建设要求,成立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小组,细化了各部门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制定下发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年度实施方案》、《农产品质量安全应急预案》等文件,形成了责职明确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组织网络图,并与各部门签订责任状,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纳入各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形成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部门合作推进机制。其次是按照“五统一”要求,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规范化、电子化管理建设,不断探索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管理新模式。目前所有出口农产品基地都以田块编号为单位建立了农事档案,大宗农产品以条田为单位建立了农事档案,建立了农用投入品进货台帐,《入库单》、《出库单》、《领用单》等记录齐全,层层建有农产品流向记录,达到了“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追踪、责任可追溯”的目标,投入品配送率达100%。第三坚持纸质记录与系统运行并行,全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系统累计录入稻麦种植、管理、收割、储运等全过程数据2.75万条,数据录入的及时率、准确率、完整率、规范率均达到100%。在重要农事季节及农业生产关键阶段,还通过“线上监督+线下检查”模式,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体系执行情况实行动态监管,确保每生产销售的一粒麦稻都是绿色安全的食品。

  在此基础上,分公司发挥苏垦农发农资价格和质量优势,积极做好全农服务,把质量最好、价格最优、服务最到位的农用物资供应给广大农户,处处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拓展延伸销售链条,深受广大农户的欢迎,在客户中打造了响当当的企业“诚实守信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