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制定诚信考评制度增强职工诚信理念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作者: 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云台分公司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中,通过推行诚信考核管理,增强干部职工诚实守信践约理念,打造建设诚信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731101755_副本.jpg


诚信考评体系主要有三个主面内容:首先是思想品德。思想正、作风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自觉执行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努力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其次是爱岗敬业。端正工作态度,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合同合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无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发生。工作上求真务实,认真履责,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有高度的执行力,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不信谣传谣,诚实守信,扶贫帮困。第三是诚信廉洁。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的要求,不弄虚作假、谎报成绩,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占用公物归个人使用。遵守职业道德,注重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参加普法学习教育,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纪律,无迟到早退现象。

在考核中,对有违法违纪的;在工作中有失职、渎职的;不服从组织安排造成一定影响的;责任意识差,工作推诿扯皮造成损失的等四个方面存在问题实行一票否决。并规定分公司在评选年度优秀、先进者的必须在诚信干部职工中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