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围绕生产抓员工培训提管理素质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作者: 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云台分公司把抓好员工学习教育培训作为提升业务素质,推动企业过程管理的重要手段,多措并举,努力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优、有担当、干事创业的管理人员队伍。

树立学习理念,增强自我提高意识。随着现代农业、智能农业、自动化农业的发展,对农业管理人员的知识结构和业务素质能力也提出了更高更优的要求,云台分公司要求每一位管理人员都要树立善于学习、勤于学习、终身学习理念,增强学习就是工作,工作离不开学习的意识,增进参加教育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树立永不嫌晚、学习永不嫌多、学习永不嫌累的精神。让每一位员工都始终拥有学习的机会、有学习的压力、有学习的动力、有学习的吸引力,唤起员工的忧患意识、创造意识、生存意识、进取意识,提高员工持久学习力,促进员工更多地实现自我超越。


IMG_8886_副本.jpg


制定生产需求制定学习规划。分公司各部门在制定落实年度教育培训计划时,紧紧围绕分公司年度管理目标和长远发展规划,通过一系列由浅入深的学习培训,让每一个管理人员掌握本单位、本部门最前沿的管理知识与管理技能,要求每次教育培训都要有计划、有考核、有成效、有小结,让学习培训获得扎扎实实的收益,为生产管理提供动能。

注重实用培训,提高履职尽职能力。培训是为了实用,分公司要求各各部室在抓员工培训时,要让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本着“干什么、爱什么、学什么”的要求,确保新知识、新业务、新技能通过学习能迅速应用到工作岗位、管理过程当中去,同时创新培训形式和方法,集中学习、你讲我听成效不明显,云台分公司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在田间地头、通过视频网络、学习软件等多种形式进行现场学习、动手学习、比较学习、网络图文并茂学习,让学习培训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