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党员教育学习用好用活掌上课堂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作者: 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云台分公司在抓党员教育培训学习活动中,在用好集中授课、参观学习、实境教育等面对面教学的同时,还发挥互联网+作用,王世开辟“学习强国”、连云港党建云“新思想一起学”等多形式的掌上课堂,让党员学习形式多样化、便捷化、常态化。

首先是抓好宣传推广。分公司党总支不仅三个支部39名党员人人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和连云港党建云“新思想一起学”进行在线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和其它管理人员也主动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对年纪较大不会操作的党员,由年轻同志协助下载注册。与分公司党员学习群相互融合,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力争做到全员登录、全员覆盖,不漏一个支部、不漏一名党员、不少一个管理人员。

二是抓好学习落实。分公司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负责抓好总支和各支部的学习组织管理,联系对接上级管理组的日常工作,对所属支部的党员学习组织日常运营进行督导,要求每个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在工作之余,挤出时间基本做到每天参与“学习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每周参加答题活动、专题考试等,力争每天都有学习积分、每天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IMG_8644_副本.jpg


目前在云台分公司,每名党员干部把参加“学习强国”、连云港党建云“新思想一起学”线上学习作为每天的必备课,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学深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质和管理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激发爱岗敬业、干事创业、担当有为、拼搏奉献的工作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