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作者: 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云台分公司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通过典型引领,树立标杆,推动了党建与经济建设的有机融合。

随着分公司常规农业向品种优质化、管理精细化、生产节本化、耕作机械化方向的加快发展,党员干部如何在科学管理、精细管理、节本管理上动脑筋想办法,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示范作用,近年来,云台分公司党总支通过开展以“党员示范田”为形式的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推动了党建与生产管理经济建设的有机融合,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抓好生产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就是最大最好的党建”的经营理念的形成。

IMG_9560_副本.jpg

为了使创建活动取得实效,各位党员大队长有创建目标、有技术措施要求、有考核办法,通过创建真正把党员示范岗建成拥有创新理念、勇于创新管理、获得创新成果的一面旗帜、一个标杆。2020年通过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严抓过程管理不放松、狠抓节本增效有着子,各参创单位的麦稻产量与经济效益增幅明显,为云台分公司2020年粮食生产和经济效益再创历史作出了贡献。

 

 

(顾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