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 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作者:zjshgh 编辑: 审核:

为了感谢多年来为公司默默奉献的老职工们,4月22日,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工会为今年上半年退休的职工举行了一场温馨的退休职工欢送会。中交三航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光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及七名退休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这次欢送会。


ͼƬ 1.png


欢送会上,老职工们感慨万分,讲述着几十年来,公司发生的巨大变化,也为自己能够参与其中而倍感自豪,在依依不舍的同时,也鼓励着身边的年轻人珍惜时光,努力进取,把公司建设的更加美好。



3021587643956_.pic.jpg



这次退休的老职工们均为1982年进入单位,他们感言,自进单位以来,奋斗了三十八年,把青春奉献给了公司。为自己能工作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到自豪和骄傲,感谢公司给予的平台,让自己有能力给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这份情谊将永远记在心上。在退休之际,心中有很多的不舍,我会带着这份深厚的情谊祝愿公司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退休以后也会一直关注公司的发展。



2211587540760_.pic_hd.jpg


退休职工们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公司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最后,公司领导为每位职工佩戴上光荣之花,并进行了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个美好的时刻。


3031587643962_.pic.jpg


会议最后,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光健代表公司向每位退休职工表达了感谢和祝福:感谢各位前辈这么多年来,为了公司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最美好的年华,人生的第二个青春已经拉开了帷幕。他希望每位职工能够在退休后享受新生活,适应人生的新节奏,并祝福各位在以后的生活中拥有健康的体魄,愉悦的心情,把退休后的生活过的更加丰富多彩。


DSC_4798.jpg


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祝愿每位职工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我们这个大家庭始终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2191587540716_.pic_hd.jpg


(通讯员:朱美慧  张修铭  孙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