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人文化宫召开改革开放简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作者:工人文化宫 编辑: 审核:

11月5日,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简史学习会,围绕学习改革开放精神开展阅读思考,市工人文化宫主任赵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改革开放精神,准确把握改革开放这一重要法宝、这条必由之路、这个关键一招,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


ae7ae8d73e9e5c9ff9bcbe3a5c74adc.jpg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中“解放思想成为改革开放先导”、“十一届三中全会与党的工作重心转移”、“拨乱反正任务的完成”等篇章,围绕学习弘扬改革开放精神进行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的宝贵精神财富。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全党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

 

5a154073e4d175047276a006817566f.jpg


赵勇要求,全体人员要通过本次学习会,把握重点学习内容,认真领悟改革开放内涵本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深入学习中增强担当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文化宫工作提质增效,切实为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画大同心圆、集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