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文,学党史,强信念——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作者:工人文化宫 编辑: 审核:

4月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读原文,学党史,强信念”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员们通过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原文,走进中国共产党成长、奋进的峥嵘岁月,感悟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伟大信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流血牺牲,历经千难万险,书写了光辉灿烂的历史;而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8931e2ccb5926a2209e5b8368087830.jpg


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赵勇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党史教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学党史、办实事,用星星之火点燃职工热情。党员同志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开展职工服务工作,为开创文化宫新局面新辉煌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