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作者:教育工会 编辑: 审核:

5.1焦小红革命纪念馆.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校党委的指导下,新海高级中学工会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学党史 共建省高品质示范高中”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以“追溯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为主题,依托连云港市红色景点的手绘地图,全体教职工走进市革命纪念馆、市博物馆、市民俗博物馆、白虎山党员教育基地、小沙东海战纪念碑、抗日山烈士陵园等红色景点追寻红色记忆。通过现场参观和实境学习,大家重温了红色历史,感悟了革命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广大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和平的年代里,更需要缅怀革命先烈,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学党史、铸师魂、办实事、争一流,奋发进取,为学校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