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工会召开“一会一品”优质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30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10月26日,市教育工会在连云区召全市教育系统“一会一品”优质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暨工会工作交流会,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连云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丹、连云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张克林出席会议,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教育工会主席、县区基层学校工会主席,以及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荣获教育系统“一会一品”优质项目的四家单位就本单位工会“一会一品”建设项目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交流。


2.jpg


3.jpg


4.jpg


5.jpg


与会人员先后到连云区东港中学和院前小学参观了教师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教职工阅览室、职工书屋“睿阳书斋”、科技馆等场所,观摩了社团活动场景展示和“与阅读同行,做书香教师”读书沙龙活动。


6.jpg


7.jpg


8.jpg



丰富多彩的活动既符合教职工需求、又体现了工会特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一会一品”优质项目创建经验,立足本校实际,努力打造一批符合新时代要求、富有工会特色、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优质项目,不断激发服务教职工新动能,切实提升服务教职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