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教育工会举办全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12月9日,连云港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东区健游馆如期举行。


1.jpg


此次比赛由连云港市教育工会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承办,江苏海洋大学体育学院协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在开幕式上致辞,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作赛前动员讲话,江苏海洋大学副书记史顺良出席开幕式。


2.jpg


来自各基层学校17支代表队,参与市直属中小学校组和在连大中专院校组两个组别比赛,采取3局2胜制,按成绩录取名次。






赛场上,各队队员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飞身暴扣、拦网截击、巧妙传击、精巧吊球等精彩画面应接不暇,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示了我市教育系统职工积极、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38场比赛激烈角逐, 最终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荣获一等奖,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开放大学、连云港市特教中心、连云港高级中学荣获二等奖,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工贸高职校、连云港外国语学校、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荣获三等奖。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江苏海洋大学副书记史顺良等为获奖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