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教育工会开展民办学校集中建会行动暨民办幼儿园工会组建示范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作者:教育工会 编辑:教育工会 审核:教育工会

部署会.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总工会《关于开展社会组织集中建会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民办学校工会组织建设,近日,市教育工会在海州区御景龙湾幼儿园开展民办学校集中建会行动暨民办幼儿园工会组建示范观摩活动。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出席会议,各县、区教育工会主席及部分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开会照片2.jpg

检查票箱.jpg

投票2.jpg

计票.jpg


集中建会行动启动仪式,针对各县区民办学校具体情况,分别下达了建会任务。观摩活动旨在展示民办幼儿园工会组建流程,让参会者对组建工作更加直观了解,更加明晰建会流程等。座谈中,参会人员围绕民办学校建会、健康驿站推进、五好乡村教工之家建设、“双进”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吉继红对民办幼儿园工会组建步骤、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并对组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海州区御景龙湾幼儿园工会阵地等场所。


参观1.jpg


参观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