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和工匠人才讲师团走进校园报告会”活动走进东海县实验小学西双湖校区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作者:教育工会 编辑: 审核:

东海劳模宣讲.JPG


10月15日下午,由连云港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劳模和工匠人才讲师团走进校园报告会”活动走进东海县实验小学西双湖校区。东海县教育工会主席顾淑平主持此次活动,全县中小学校工会主席和部分教师代表共1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教师、省特级教师、市劳动模范、市苍梧小学   副校长汪燕,市劳动模范、市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教师李宝霞,市师德模范、县第一实验中学教师唐美,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县十佳师德模范、县实验小学教师李淑丽等4位讲师团成员,他们以“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教育先锋”为主题,作了精彩的分享报告。四位劳模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分别从不同角度,用最真实的故事、最朴实的语言,阐述了对劳模精神本质的理解,表达了“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做学生喜爱的老师”这一最朴素的想法,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的时代内涵。

最后,顾淑平主席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全县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四位讲师刻苦学习、爱岗敬业的精神,学习她们开拓创新的执着信念,学习她们对本职工作的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竭心尽力的努力和付出,为东海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