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秦云副主席一行赴直属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作者:mgb 编辑: 审核:

3月27日,市总工会秦云副主率基层工作部相关人员,赴港口控股集团和连云港上航局航道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基层工会工作调研。

秦云一行首先来到港口控股集团,听取了港口控股集团对于集团工会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的介绍,秦主席一行表示,港口控股集团的工会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通过此次听介绍和观看PPT,对集团工会管理信息系统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系统的开发和使用,极大的提高了集团工会工作的信息化和动态化管理水平,提高了工会工作效率,值得借鉴和学习,秦主席建议集团工会能在信息系统里增加一些港口集团工会的特色工作,采用曲线图、柱状图,呈现数据比例,使信息管理系统看起来更直观、更生动。

随后秦主席一行来到连云港上航局航道工程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上航局工会领导就公司概况和近年工会工作做了重点汇报,秦主席对上航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关心爱护员工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表示充分肯定,秦主席强调,下一步集团工会工作要继续强化“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安全生产,推动公司工会再上新台阶! (基层工作部:徐燕华)

456.jpg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