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作者:lygzgh 编辑: 审核:

12月30日,连云港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邮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鲍家碧,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出席成立大会。


1.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张杰当选为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


2.jpg


张明富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强调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的组建,是我市今年探索新社会组织组建工会的又一新突破,也是贯彻落实全总推动“八大群体”集中入会的具体体现,随着行业工会联合会的逐步完善,必将更好地保障快递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 


3.jpg


张明富要求,快递行业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载体,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和会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连云港“八大突破”建功立业。要在广大职工中营造“劳动美丽、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服务至上的敬业风气,为广大快递行业会员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好的条件,选树和培养更多的行业能手、标兵和模范,推动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重诚信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快递行业队伍,在服务地方建设大局中彰显行业工会价值。

(朱治国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