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一提案获全国优秀职工代表提案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作者:lygzgh 编辑: 审核:

近日,由我市推荐上报的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实施医联体“双向转诊”,提升就医满意度》的提案,在落实与督办过程中决心大、措施实、力度强、效果好,获全国优秀职工代表提案。此提案是江苏省事业单位中唯一一个获全国优秀职工代表的提案。


111.jpg


222.jpg


33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关于深化“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主题活动的任务要求,促进企事业单位健康发展,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开展了“聚合力促发展”全国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推荐活动。在征集提案过程中,市总工会精心组织谋划,根据评选范围和条件,结合本级优秀职工代表提案评选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和评估,最终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报的《关于实施医联体“双向转诊”,提升就医满意度》的提案,获省总工会民主测评、审核推荐、全国参评,该提案显著特点是制度明确、效果良好。高效便捷的双向转诊,既节省了医疗费用,又为其他急需住院的疑难危重病人创造了救治机会,进一步改善了患者就医体验、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


(基层工作部   徐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