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5家单位和班组获得2019年度 江苏省“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作者:jjb 编辑: 审核: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和江苏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市金茂源生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荣获2019年度全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灌云县自来水公司水厂运行班组等3个班组荣获全省“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连云港市总工会和灌云县总工会荣获全省“安康杯”竞赛组织工作优秀单位,周佃元(市总工会)和范明(海州区总工会)两位同志荣获全省“安康杯”竞赛组织工作优秀个人。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安康杯”竞赛活动,在各级“安康杯”竞赛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不断丰富和创新了竞赛的形式和内容,推动了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2019年度全市共有2650家单位、1.9万余个班组、29.7万余名职工报名参赛。通过开展“安康杯”竞赛,促进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提高了职工安全技术水平、防范事故能力,保障了职工安康权益,扩大了“安康杯”竞赛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许小兵 申竣尹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