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卫健委开展生殖健康技能大练兵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作者:劳动经济部 编辑: 审核:

        9月15日,由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及市总工会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20年连云港市生殖健康技术服务人员技能竞赛决赛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本次竞赛旨在落实连云港市“健康生殖工程”七彩行动,激励广大生殖健康技术服务战线的工作人员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打造一支“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满足育龄人群对生殖健康信息和知识需要”的专业队伍,不断提高全市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全市各县区及市各直属单位共8支代表队3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现场.jpg


此次决赛分为个人决赛和团体决赛,个人决赛包括避孕节育、生殖保健两个项目,分为综合笔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根据两项成绩综合评出奖项;个人决赛成绩总分前6位的队伍进入团体决赛,采取知识竞答形式进行。参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都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团队作风和专业素养,彰显了广大妇幼健康工作者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东海县代表队获得了团体决赛一等奖,市妇幼保健院彭新秀、第二人民医院黄昌萍分别获得了避孕节育和生殖保健项目个人一等奖。获得单项个人竞赛一等奖选手经综合考察合格后,将按程序申报“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


合影.jpg